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特色文化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6日至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率领我市代表团参加了文博会。

在河北展区,我市维信诺柔性系列产品、新绎七修来康镜和色空鼓系列产品、大厂京锐景泰蓝、良盛达花丝镶嵌及永清徐艳丰秸秆扎刻作品“复兴楼”等50余件特色文化产品参展,吸引了大量客商和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在文博会现场,胡晓军对我市布展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与京锐景泰蓝、维信诺、新绎健康等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鼓励各企业要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注重知识产权保护,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适应市场发展趋势,在今后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

在深圳文博会期间,我市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等2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招商,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推介和路演。大厂金诺佳音音频制作中心项目上会签约。京锐景泰蓝公司的“50寸象足熏炉”获得文博会组委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银奖。此外,在全国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创建成果专题展区,我市设立了专题展台,对红木艺术品、景泰蓝系列产品进行展览展示。在工艺美术馆,我市檀居缘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设立了古典家具专题展区。(记者 陈正)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

廊坊市公安局对公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廊坊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廊坊安排部署城镇污水处理工作

廊坊市乡镇空气自动站运维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