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爱心助残——廊坊龙商在行动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5日下午,市残联联合廊坊市黑龙江商会、廊坊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了“爱心助残——廊坊龙商在行动”公益捐助活动。

捐助仪式上,爱心企业向廊坊市睿聪培训学校和廊坊市复聪学校捐助了总价值3万元的物资,大中电器捐赠夏季凉被、凉席等生活用品100件。随后,两校师生代表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独唱《祖国祖国我爱你》等节目。

“希望能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扶残助残行列中来。爱心助残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作,市残联将继续发扬‘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做好服务。”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法会说。(记者 赵然)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

廊坊市公安局对公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廊坊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廊坊安排部署城镇污水处理工作

廊坊特色文化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