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磊)3月29日,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省委书记王东峰3月23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实施意见》精神,传达学习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主要内容。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冯韶慧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意见》、省委《实施意见》和省委书记王东峰讲话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自觉地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用好各类平台和载体,更加有效地学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从严从实锤炼党性,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要把尽责担当作为衡量政治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突出真抓实干,统筹做好科技创新、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见效。

冯韶慧强调,要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切实加强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确保选人用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突出政治标准,提拔重用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干部。要坚持事业为上,拓宽用人视野,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实绩突出的干部。要落实从严要求,加强审核把关,强化纪律监督,坚决整治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要完善相关配套制度,推动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选人用人制度机制。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