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拇指广场开复工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3月22日上午,大拇指广场项目在销售中心举办“凝心聚力,共筑精品”2019年二期商业、四期住宅工程开复工大会。

开复工仪式上,大拇指广场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刘建国表达了对项目安全施工、确保质量、进度达标的信心,和为广大市民建设一个高品质、综合型社区的决心。

协作单位和招商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在大拇指广场项目的建设中,将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努力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示范型的项目工程。作为南城综合体项目,大拇指广场将通过多功能业态整合,带领区域消费者进入多维度享乐空间,将大拇指广场商业打造成集时尚、生活、娱乐、美食、健康、文艺于一体的精致生活新空间,形成安次区核心商圈。

据悉,大拇指广场除商业招商正在进行,已完成合同签署及意向签约品牌面积占整体可租赁面积60%以上,业态含影院、超市、运动健身、KTV、儿童娱乐、快餐、大型餐饮等。目前项目主要在售产品为87-126平方米高层住宅,之后还将推出洋房房源,为改善安次区人居环境加码。(记者 滕雪叶)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