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志愿服务让家园更美 让天空更蓝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2日,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文苑社区联合院校区社区居委会、市科技局工作人员及廊坊师范学院音乐系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3月21日晚间的一场大风,不仅使气温下降,也掀起了一些砂土,再加上一些土方裸地刮起的扬尘,使全市空气质量面临严重威胁。为消除这一环保隐患,志愿者们动手苫盖裸土。两个多小时后,廊坊师范学院东区院内近千平方米裸土堆被绿网苫盖好,大家找来重物将网压实,防止因风大导致二次裸露。

文苑社区党支部书记马静说:“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爱护环境就是爱护我们的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家园更美,让天空更蓝!”(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侯丽珠)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