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华夏幸福1-2憾负上海上港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0日,2019中超联赛第3轮,河北华夏幸福在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中,以1:2不敌卫冕冠军上海上港。上半场,河北华夏幸福错过多次破门良机,上海上港球员埃尔克森进球;下半场,卡埃比连场破门扳平比分,艾哈迈多夫为上港锁定胜局。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2上海上港。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首发阵容小有变化,张呈栋回归,U23球员高华泽则顶替前两轮首发的王秋明出场。

当日的廊坊体育场,虽然寒风阵阵,但球迷们的热情不减。“河北、华夏、幸福,加油!”……比赛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球队士气大振。比赛开始后,华夏幸福很快进入状态,连续对上港球门构成威胁。然而第9分钟,华夏幸福门将耿晓峰出现失误,上港外援埃尔克森射空门得手,华夏幸福0:1落后。此后,华夏幸福连续发动进攻,但始终未能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接连换人增强攻势。第56分钟,17岁小将陶强龙换下高华泽;第69分钟,手术后复出的外援马尔康换下董学升。换人很快收到效果,第73分钟,华夏幸福球员姜至鹏接马尔康分球后传中,卡埃比倒地铲射得手,比分变成1:1。上港随后大举压上,该队外援艾哈迈多夫在第80分钟破门成功,反超了比分。此后双方再无进球,华夏幸福最终在主场以1:2不敌上港。

“面对卫冕冠军,今天拼的不错,姜至鹏依然很牛,胜不骄败不馁,下场继续战斗!”球迷马强说。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表示,我们的队员整场比赛都发挥得很好,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我们全场比赛只有两个失误,但就是这两个失误被对方抓住了。比赛以1-1结束我们都会失望,输球更是令人难以接受。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但结果是令人失望的。

谈及姜至鹏及球队的伤情,科尔曼说:“整个阵容并没有那么多的伤病。姜至鹏是三周前掌骨骨折,但不影响正常比赛。赛季很漫长,我们的队员都是做好准备去打每一场比赛的。”

据悉,当日有近18566名球迷到场观赛。4月20日(周六)19:35,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将迎战北京中赫国安。(记者 张泰源 实习生 朱晓萌)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