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武术进校园交流赛文安队获得多项大奖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大武术进校园工作力度,2019年河北省武术进校园交流赛于3月22日至24日在保定涞源成功举办。文安县教育和体育局派出的代表队获得多项大奖。

据了解,文安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由体育股负责人王海明任领队,市武术训练基地教练王建东担任教练,共6名队员参加赛事。赛场上,队员们挥洒自如,将太极拳含蓄内敛、急缓相间、以柔克刚、行云流水的拳术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梁亚飞、张冠雄、郭卉君、贾童浩四位选手分别获得42式太极拳、24式太极拳、长拳一段、长拳二段个人奖第一名;李天佑、周蕊获得个人奖第二名。(通讯员陈杏梅、何万志)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