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举办2018年文化产业“政金企”对接会

时间:2018-07-05 1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4日下午,我市举办2018年党委政府、金融机构与中小文化企业见面对接活动,帮助中小文化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促进银行资金对文化企业和项目的信贷支持,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曦指出,发展文化产业是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部暑,是廊坊的现实需要和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为金企合作创造良好市场条件。“政金企”要以这次对接活动为新契机,相互促进、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加快实现推动文化产业成为支柱产业的目标,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积极贡献。

对接会上,市委宣传部就我市文化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作了说明,市金融办介绍相关政策,中国建设银行廊坊分行、中国银行廊坊分行、河北银行廊坊分行分别介绍相关金融产品,永城担保公司介绍廊坊市文化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业务开展情况,部分文化企业就企业发展和融资需求作了发言。(记者马越)

相关新闻:

廊坊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工作会

廊坊市食药监局力促食用农产品企业与北京对接

三河7项惠企政策鼓励转型创新

廊坊安次法院对6起传销犯罪11人判处重刑

廊坊瑞丰公园:强化园区管理 助力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