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许海峰一行来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参观

时间:2019-05-22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习三大师与许海峰先生亲切握手

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馆长王自勇亲自示范

王自勇馆长向许海峰先生介绍王习三的代表作

2019年5月19日下午,著名射击运动员、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著名表演艺术家王璐瑶一行来到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调研参观。陪同的有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等相关领导。衡水内画创始人、内画泰斗王习三大师,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馆长王自勇亲自接见并讲解。许海峰先生亲身体验了内画艺术并予以高度评价。

许海峰是中国体育射击史上第一个集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亚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多项荣誉于一身的运动员、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


相关新闻:

衡水高新区集群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苦海深处铸磐石—看深州市残疾人张彦凯如何助残创业

衡水召开教育规范提升工程暨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桃城区开展“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

武强县积极推进乡村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阳光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