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引资712.36亿!河北邯郸“线下+线上”签约重点项目57个

时间:2020-06-15 2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今天,河北省邯郸市举办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共签约重点项目57个,总投资712.36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7个,线上签约项目40个,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和网络、生物健康等领域,将为该市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注入新动力。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结合模式,通过网络直播、云视频连线,宣传推介邯郸的产业优势和发展环境,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名企业家“云”端齐聚,共谋合作发展。

6月5日,邯郸市举办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通迅员巩玉强摄

近年来,邯郸市把重点项目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国船舶特种气体、美的空调、格力基础零部件等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落户。去年,邯郸市确定了“532”主导产业发展思路,不断提升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现代物流、文化旅游五大现有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健康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谋划布局电子信息和网络、安防应急两大未来产业,着力构建聚集发展、竞争力强、带动面广的现代产业体系。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邯郸市在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开展产业链协同复工,成立了装备制造、白色家电、食品加工等7个产业链帮扶小组,因企施策精准帮扶,打通原料、生产、销售全链条。截至目前,全市“四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第一季度,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7%,居全省第一;贷款余额4429.2亿元,全省第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一女司机酒驾想“私了” 被交巡警严惩

河北邯郸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解读来了!

河北邯郸复兴区:端牢百姓就业“饭碗”

邯郸市开展“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邯郸首台办理身份证自助设备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