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开展庆“六一”慰问特困儿童活动

时间:2020-06-15 20: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牛森林 马书丽)“感谢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对我的照顾,我在这里很快乐。”今天,在魏县儿童福利院,段政龙等22名小朋友拿到了书包、文具等儿童节礼物,兴奋地向县民政局工作人员道谢。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魏县民政局组织福彩中心、慈善协会等单位,共同开展“关爱儿童、相伴成长”庆六一主体慰问活动。活动共安排2万多元资金,购买了书包和文具,对县儿童福利院及各乡镇的167名孤残等特困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开展联谊互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

在儿童福利院,民政干部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孩子的生活、学习、就医等情况,与孩子们展开亲情互助活动,嘱咐福利院工作人员给予孩子们更多关爱和关怀,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在双井镇聂虎、牙里镇武莹家中,县民政局干部详细了解孩子网络学习情况,并与监护人和孩子认真交流,鼓励孩子好好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并勇敢克服,用知识改变命运。

“参加这次慰问活动,为福利院孤残儿童和全县特殊困难儿童送关爱、送温暖,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思想上非常震撼!希望全县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关爱困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今后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魏县民政局副局长郑国红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一女司机酒驾想“私了” 被交巡警严惩

河北邯郸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解读来了!

河北邯郸复兴区:端牢百姓就业“饭碗”

邯郸市开展“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邯郸首台办理身份证自助设备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