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启动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0-08 15: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启动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

65家律师事务所、1200余名律师每周末和节假日开展法律志愿服务

9月28日上午,邯郸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在邯郸市展览馆广场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刘剑英) 今天上午,邯郸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在邯郸市展览馆广场启动,此项活动由邯郸市司法局举办。

9月28日上午,邯郸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在邯郸市展览馆广场启动。图为律师集体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批15个志愿律师团队随即奔赴龙湖公园、丛台公园、邯郸大剧院等15个公园、广场的志愿服务驿站进行法律宣传,并向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9月28日上午,邯郸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在邯郸市展览馆广场启动。图为志愿者表态发言。

邯郸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是邯郸市2015年推行律师义务担任村(居)法律顾问后,开展的又一重大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此项志愿服务活动将实现常态化、规范化运行,主城区65家律师事务所、1200余名律师每周末和节假日固定时间将开展法律宣传、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增强群众法治意识,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把志愿服务打造成法治邯郸的重要品牌。各县(市、区)也将陆续启动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机动车限行尾号轮换,10月8日起执行

“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举行

邯郸市开展熟肉制品专项整治

河北南网首家“智慧能源服务中心”落户邯郸

邯郸市委党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微情景剧展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