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省承德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时间:2021-05-17 18: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刘美)河北省承德市近日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活动持续至8月15日,200余家用工单位将提供近万个用工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依托省人社厅主会场平台,在承德就业网设立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专栏,搭建了全市统一、上下联动的承德分会场线上平台,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招聘服务。同时,活动还将推出职业指导“云课堂”等一批公开课、直播课,为劳动者提供求职技巧指导等一站式就业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兴隆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承德市纪委监委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三部门联合发出倡议:让路于客让景于客,将最美风景留给游

承德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