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棋盘山镇二十九村开展“主题党日”义务

时间:2021-05-17 18: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李文欣)近日,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棋盘山镇二十九村组织本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为保证栽种质量,提高树苗成活率,有20余年果树栽植经验的老党员付景山现场向大家讲解了果树栽种注意事项,并进行示范指导。活动中,党员们挥动铁锹、挥洒汗水,挖树坑、种树苗、浇水围堰,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

据悉,此次植树地点为二十九号村果树新品种实验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13万元,占地26亩,总栽植数量为1200棵,栽植品种为西梅、大樱桃、鸡心果、美国大榛子等9个品种。

此次“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创新了党员活动形式,丰富了党员活动内容,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兴隆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承德市纪委监委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三部门联合发出倡议:让路于客让景于客,将最美风景留给游

承德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