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宽城:讲好党史故事 传播廉政文化

时间:2021-05-17 18: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刘跃)日前,在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桲罗台镇的廉政文化长廊里,白台子村91岁高龄的孟祥远老人为桲罗台镇青年干部讲述抗战故事,重温历史记忆。

通过孟祥远老人的讲述,在场的青年干部深刻体会到了抗战时期的艰难困苦,深感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作为青年干部,尤其要学习和了解历史,继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做到勿忘国耻、发奋图强,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增光添彩。”桲罗台镇纪委副书记陈晶晶表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有机结合,深入挖掘本地廉政文化元素和红色资源,充分依托廉政文化长廊、冀东抗战遗址王厂沟等学习教育阵地,积极开展参观学习活动,督促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今年以来,宽城满族自治县已组织13批次371名党员干部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故事”中接受廉洁思想洗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兴隆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承德市纪委监委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三部门联合发出倡议:让路于客让景于客,将最美风景留给游

承德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