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围场棋盘山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义务植树活

时间:2021-05-17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颖瑜)清风拂面,天气凉爽,正值植树护绿好时节。5月8日上午,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棋盘山镇机关干部和小上村党员、干部共50余名志愿者来到小上村易地搬迁安置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干劲儿十足。志愿者四五人一组,挥锹铲土、培土围“盆”、提水浇灌,密切配合,经验丰富的老党员和种植专业技术人员手把手指导植树,全员齐心协力,迅速在易地搬迁安置区的广场周围、街道旁和房屋外栽植了各种树木。志愿者们热烈交流塞罕坝护林人的光辉事迹,亲身体会植树造林的艰辛,使党员干部们在实际劳动中接受了“塞罕坝精神”的洗礼。当天共栽种了沙棘3000株,花灌木150丛,金叶榆60株,为棋盘山镇增了绿,添了美。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棋盘山镇党委政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传承学习“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学带做、以做促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此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义务植树活动,切实保证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深入贯彻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扬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心、使命感和爱绿、护绿的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围场、绿色围场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兴隆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承德市纪委监委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三部门联合发出倡议:让路于客让景于客,将最美风景留给游

承德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