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隆化县民政局在党史学习中续写民政新篇章

时间:2021-05-17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商学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隆化县民政局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聚焦人民群众所急所忧所盼,积极行动,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3月12日,隆化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广大民政干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4月25日,隆化县民政局按照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明确要求,召开了“隆化县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会后,举办了“团结就是力量,缅怀先烈宣誓词”主题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董存瑞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感悟传承发扬红色基因。

4月29日,隆化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隆化县民政局局长唐立国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唐立国深入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知史明今,继往开来。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书写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拼搏、开拓前进,奋力开创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兴隆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承德市纪委监委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三部门联合发出倡议:让路于客让景于客,将最美风景留给游

承德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