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滦平县卫健局“实践悟学” 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5-17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程立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承德市滦平县卫健局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在理论上开展专题学习培训的同时,坚持推进“实践悟学”,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宣传活动,争当“红色小喇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宣传活动。针对群众反映农村独生子女高考、中考加分审批手续需要两头跑、费时费力费资金问题,完善县乡代办制度,通过县乡镇共同宣传,共为69名农村独生子女办理2021年高考加分业务,182名农村独生子女办理中考加分业务。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国家政策法规、安全法律法规、新冠疫苗接种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争穿“红马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家园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在南瓦房社区腾飞广场及周边道路街巷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使街道焕然一新。充分发挥机关党员表率作用,开展“顺路顺心、温暖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0名党员志愿者亮牌服务,在县城区域内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乘载服务60余人次。

开展义诊服务,当好“白衣守护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与北京医疗专家团队合作开展大型公益义诊宣传活动,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为全县妇女免费进行两癌筛查。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为100余人进行了职业病危害的讲解。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兴隆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承德市纪委监委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三部门联合发出倡议:让路于客让景于客,将最美风景留给游

承德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