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护苗2021·绿书签”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承德隆化县举行

时间:2021-05-17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杨阔)为传承红色基因,护助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推进“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5月13日下午,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德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承德市“护苗2021·绿书签”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隆化县存瑞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八县四区的150名师生和部分爱心书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围绕“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主题,号召全市青少年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不购买使用传播盗版制品,自觉养成绿色阅读习惯,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扫黄打非·护苗”网络安全课,领取“绿书签”,并在写有“书香校园 正版生活 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的宣传横幅上庄严签名。市县爱心图书企业为在场同学赠送了红色经典书籍。活动期间,市、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文化执法部门还开展了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兴隆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承德市纪委监委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三部门联合发出倡议:让路于客让景于客,将最美风景留给游

承德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