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交警路遇迷路老人几经周折送其回家

时间:2018-12-07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谢谢,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老头子不知会出什么事。”一位老大娘拉着丰宁交警大队黄旗中队辅警王磊、高阳的手激动地说。

11月29日15时许,丰宁交警大队黄旗中队辅警王磊、高阳两人正在111线丰宁化吉营段巡逻,行至险陡的搭背梁山顶时,发现有一近八旬老人走路缓慢,精神似乎不太正常,他们立即停车询问。老人言语不太清楚,只是说要去黄旗村女儿家。此地距离黄旗村约七八公里,两位交警立即将老人搀扶上车。到达黄旗村后,因为老人说不清女儿的姓名和住址,经多方询问查找,也没有找到老人的女儿。两位交警从老人的只言片语中得知他叫孙祥,2018年78岁,家住杨树底下村温家沟。辅警王磊立即联系了杨树底下村村干部,几经周折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随后驾车将老人送回了距离黄旗村15公里的温家沟家中。

据老人的老伴介绍,老人患有小脑萎缩,记忆力严重下降,言语表达不清,如果不是遇到两位好心的交警,真不知道当天会发生什么意外,这才发生了前面老大娘感谢辅警那感人的一幕。(白瑞鹏、陈东阳、王海燕)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