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舞动新时代”承德第八届舞蹈大赛收官

时间:2018-12-07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舞动新时代,青春展风采。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承德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团市委、市文联主办,市舞协承办的“舞动新时代”承德市第八届舞蹈大赛暨“青春风采”第八届青少年集体舞大赛在市青少年宫举办。全市共有189个作品参加比赛,参演人数达2500余人。

比赛设专业、业余两类,分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中老年组五个组别。表演形式包括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等,参赛作品涵盖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当代舞、流行舞、国际标准舞等多种形式。比赛现场,选手们伴随着音乐声翩翩起舞,优美的肢体动作,热情洋溢的步伐,让人目不暇接。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发广大舞蹈爱好者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创作一批展示新时代、新思想、新举措的弘扬主弦律的优秀舞蹈作品,全面提升全市舞蹈艺术水平,加速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这次比赛我们一共带来了5个节目,参赛人数将近一百人。”青少年宫体育舞蹈培训基地拉丁舞教师王沫说,通过这次比赛,孩子们能够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性格也变得越来越自信。作为教师,她也从中学到了许多东西,对今后的教学和编排也有了很大的促进提高。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按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优秀辅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