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两企业向保定市卫健委捐赠防疫用品

时间:2020-02-17 13: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周春光)1月26日早上,风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群等一行3人,将5套价值近4万元钱的正压式呼吸器医疗设备捐赠给保定市卫健委;当日下午,河北康达有限公司将价值5万余元的500箱84消毒液捐赠给保定市卫健委,为保定市的疫情防控奉献出一份爱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这些进口防毒设备可用于防疫人员的自身防护,希望为保定市的疫情阻击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李小群对保定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说。“为防控疫情,我们加紧生产,捐献500箱84消毒液,只是尽我们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河北康达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李占功说。

据了解,目前保定市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消杀设备短缺。获此情况,风帆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北康达有限公司积极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