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时间:2020-02-17 13: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确保节日市场秩序,近日,保定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食品执法支队联合保定市公安局食药大队,在保定市多家知名白酒生产企业的配合下,对涉嫌经营假冒伪劣产品的企业、店铺开展同时多地联合执法检查。

图为联合执法检查春节酒类市场。

在前期暗访摸排的基础上,保定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人员在预设点集合,兵分四路出动,对重点区域展开突击检查,联合行动共查获假冒白酒12个品种527瓶,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不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重拳出击,严查违法,对于制假售假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记者张萌)

来源:中国唐尧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定管理处赴阜平慰问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