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爱心超市免费发放口罩1万个

时间:2020-02-17 13: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日,保定市莲池区丽景蓝湾西区社区书记吕雪燕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她在电话中说,为支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该辖区的人人超市订购了一大批口罩。口罩到货后,超市立即派人向基层工作人员和行人免费发放,令她和社区居民都深受感动。

吕雪燕告诉记者,自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除了社区干部和热心志愿者每天忙着排查疫情外,辖区内的爱心企业同样贡献着自己最大的力量。人人超市的工作人员们分布在新一代C区北门十字路口、天籁新城小区、丽景华庭小区、丽景蓝湾C区以及新一代C区等小区门口,免费向社区干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快递员、城管队员、交警、保安、医务人员、环卫工人以及来往的司机和市民共计发放了一次性口罩1000包(每包10个)。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