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野三坡年内至少推出30个网红旅游项目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娜)从近日开幕的野三坡第十二届开山节上获悉,野三坡今年将继续加大旅游内容的创新和基础设施的投入,实现所有景区晋档升级。其中,年内至少推出30个网红旅游项目。

近年来,以2012年的灾后重建、2016年承办河北省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野三坡以打造全球精品景区为标准,以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完善基础服务设施,构建四通八达的外部交通网络,提升文化品位,成为中国北方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吸引力的旅游品牌。

去年8月底,投资2亿元进行提档升级的野三坡龙门天关景区对外开放,新景区新建文化长廊、古城堡特色民俗区,改造了明清军事文化游览区,重新规划建设了游览线路,完善游客服务中心等服务设施,并建设了喊泉、悬崖秋千、步步惊心、飞天索桥4个提升游客参与度的新项目。其中,悬崖秋千项目坐落于高差500米的悬崖上,是目前国内最高的“天上秋千”;步步惊心项目全长30米;飞天索桥悬于两峰之间,全长70米;喊泉项目最为壮观,随着游客呼喊,泉水喷涌而起,最高可达百米,为全国之最。同时,百草畔景区也推出丛林穿越、丛林滑索两大新项目。

今年,野三坡将继续坚持“理念带动、服务提升、项目吸引、管理保障”的原则,把“创新+”作为景区发展的源动力,进一步改革完善景区管理制度,对标国内顶级标准,实现所有景区晋档升级,完成拒马河休闲娱乐条带的打造,年内推出至少30个提升游客参与度的网红项目。“五一”前景区索道全面升级改造,为游客提供更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相关新闻:

保定今年实施十项绿化工程造林129万亩

保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保定市将发放创业担保贷款两亿元

保定市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金网行动”启动

保定全市开展河湖清理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