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联播+|大考面前,习近平要求这样完善制度建设

时间:2020-02-17 13: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联播+ 2月1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大任务。既要立足当前,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小智治事,大智治制。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习近平从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健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健全统一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等相关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联播+》特进行梳理,与您一同学习。

相关新闻:

习近平的这五张现场图,为何刷屏?

抗击疫情,习近平这些话掷地有声!

习近平主持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

亲自部署战“疫”,习近平强调三个“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讲话金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