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2019年习近平“欧洲行”丨中摩合作新机遇

时间:2019-04-01 15: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地时间3月24日,习近平主席抵达摩纳哥公国,开启欧洲之行第二站。这是中国国家元首历史上首次访问这个地中海滨的美丽国度。中摩两国自1995年建交以来,务实合作与时俱进,已经成为大小国家平等交往的典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系列微视频《2019年习近平“欧洲行”》第二期,一同来看习近平摩纳哥之行的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

又踏层峰望眼开——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谈习近平主席访问意大

情谊真挚!习近平欧洲之行的五个小故事

一年来,习近平这样谈全面深改

又踏层峰望眼开——习近平主席访问意大利 摩纳哥 法国成果丰硕

文明交流互鉴推动合作共赢和平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