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张砚平看望长城网2017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采编人员

时间:2017-03-04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4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外宣局局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北京看望3月4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外宣局局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来到河北网2017全国两会全媒体“中央厨房”指挥中心,看望一线采编人员,勉励大家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报道工作。

张砚平详细了解河北网全媒体“中央厨房”指挥中心系统。 张砚平详细了解河北网全媒体“中央厨房”指挥系统运行情况。河北网 姚杰 摄

  张砚平来到河北网全媒体“中央厨房”指挥中心调度大屏前,听取了采编人员对2017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指挥调度系统的新闻采编发流程和运行情况。他强调,广大编辑记者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两会新闻宣传工作中去,不断丰富报道内容,创新载体平台,传递河北好声音,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2017直通全国两会]去字为先,年内压钢1562万吨

[2017直通全国两会]打造留住创客的城市

[2017直通全国两会]创新协同机制 推进生态共建

张砚平:夙兴夜寐 激情工作 开创网络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全国两会地方谈]反腐倡廉位列两会热点榜首说明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