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8亿 观影有荷尔蒙飙升的快感

时间:2017-02-18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影片上映一周票房累计8亿,平均票房占总票房的48.4%,平均排片占比32%,用近三成排片撬动近五成票房,连续7天黄金时段上座率第一,并在主流线上售票平台平均获得8.7分以上的高分,成为开年必看好莱坞动作大片。全明星的荷尔蒙天团阵容,有趣的人物角色塑造,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设计,在观影过程中有荷尔蒙飙升的快感,是其成为持续燃爆影院的主要因素。

说明: C:\Users\liuweihua\Desktop\20170218三四线新闻稿图片\20170218三四线新闻稿图片\范·迪塞尔山地越野摩托.jpg

单说全明星的荷尔蒙天团特工阵容,便值回票价,何况他们还一改往日如007英俊帅气的特工形象,在角色塑造上给人新的惊喜。范·迪塞尔的回归,无疑是讨论最激烈的人,称他为极限灵魂;功夫巨星甄子丹的人气也不差,尤其是加入极限运动的酷炫打斗,全程都很抢眼很精彩,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甄子丹。印度宝莱坞一姐迪皮卡·帕度柯妮饰演的性感而又危险女猎人赛琳娜也再次亮眼开挂,美出天际,而且身手了得,完美契合新时代的舔屏需求;露比·罗丝饰演的冷血无情狙击手阿黛尔,在社交媒体圈粉无数,攻陷不少女粉的心,“帅到简直没边”,要为她二刷《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而人气演员吴亦凡、《吸血鬼日记》女主妮娜·杜波夫、泰拳传奇托尼·贾、足球明星内马尔等塑造的角色形象,也获得影迷力赞,纷纷表示这些特工们性格桀骜不驯,但又颇具几分英雄主义,每个角色都很有看点。

说明: C:\Users\liuweihua\Desktop\20170218三四线新闻稿图片\20170218三四线新闻稿图片\吴亦凡.jpg

除了演员们成功塑造的特工形象赢得观众好评,荷尔蒙特工们紧张刺激的极限动作场面设计也让多位影评人称赞。融入了酷炫的极限运动设计,让这部电影成为一开场瞬间便可带你体验肾上腺素激增,而后让你全程感受荷尔蒙飙升快感的好莱坞动作大片,带来了全新的观影体验。而在IMAX大厅观看的观众称,影片动作设计做的非常的棒,极限运动也很劲爆,飞车追逐、汽车爆炸、飞机撞卫星、狙击枪战、多种功夫种类混战等大场景画面,更是可以享受到紧张刺激的非凡观影快感。

说明: C:\Users\liuweihua\Desktop\20170218三四线新闻稿图片\20170218三四线新闻稿图片\山地越野摩托海上冲浪.jpg

荷尔蒙特工们将激燃的场面和酷炫的极限运动发挥的淋漓尽致,而这其实还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归功于演员和影片幕后制作团队的共同努力。比如我们看到的越野摩托车海上冲浪和高空失重搏斗等精彩画面,都是幕后团队花费长时间研究后,克服了很多大自然带来的挑战才呈现给影迷的,为的就是让整部电影的效果看上去更真实更刺激。目前《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正在影院热映,想体验荷尔蒙飙升的快感,这部电影必作首选。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