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时间:2017-02-23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至目前,正在热映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上映13天票房即将突破10亿大关,遥遥领先近期上映的进口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4.78亿和《太空旅客》3.14亿的国内票房成绩,成为2017开年票房最高的进口大片。届时,《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凭借过10亿的票房进入中国电影史进口片票房前十,与《变形金刚3》《复仇者联盟2》《速度与激情7》等经典影片在中国电影史进口片留下自己的印记。

2017-02-22 10 42 10.jpg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是《极限特工》系列的第三部电影,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D·J·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甄子丹、迪皮卡·帕度柯妮、吴亦凡、露比·罗丝、妮娜·杜波夫等联合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经票务平台专业数据统计,《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全国观看约2710万人次。上映首日便以32%的排片收获1.4亿票房,占当日总票房的52%,元宵节当日再收获1.6亿票房,占比48.3%,首周末3天连续破亿,拿下4.2亿成为周票房冠军;第二周凭借燃炸的市场口碑,再次以5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相比第一周增幅19%,超越《碟中谍5》8.7亿登顶国内进口片特工类票房冠军,其中仅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拿下1.62亿票房,日票房占比42.5%;截至2月22日,该片并继续以超强续航能力连续13天蝉联日票房冠军,参考前期日票房及今日排片情况,今日将突破10亿票房,当之无愧成为2017年以来票房成绩最优的进口片。
2017-02-23 10 32 46.jpg
影片能够取得如此好票房,汇聚了各大洲巨星面孔的演员阵容所组建的荷尔蒙团队,是这部电影能够吸睛的主要元素之一。但作为是一部被观众称为开年最燃的必看好莱坞进口大片,范·迪塞尔、甄子丹和托尼·贾三位荷尔蒙爆表的功夫巨星所奉献的打斗场面,顶级特技团队打造的极限动作设计都十分刺激和精彩,同时层出不穷的剧情反转不断将影片推向高潮,好莱坞幕后团队的视效制作水准给影片带来的极佳观影体验,在主流线上售票平台获得8.9分以上的好口碑,这些多种因素完美汇聚在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中,都是其能够获得10亿票房的重要因素。
2017-02-23 10 33 44.jpg
目前《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正在影院热映,这部开年市场口碑双丰收的大片,不可错过。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即将破10亿中国面孔引人瞩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