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时间:2017-02-25 1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至目前,《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上映15天,拿下超10亿的票房,进入中国电影史进口片票房前十,同时在各大线上主流售票平台保持8.9分以上的高分,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而该片的幕后神秘推手之一便是曾成功助力《速度与激情7》成为当时中国电影票房第一的微影时代,《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成功,再一次印证了中国票务平台的在线宣发能力。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作为该系列电影的第三部,由范•迪塞尔、甄子丹等国际巨星联袂出演,更凭借酷炫的极限运动和燃炸的动作设计完美融合,带给影迷们全新的视觉冲击快感。不仅如此,相比《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极限特工》系列第三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角色塑造上可以说更为多元,影片根据每位演员的特性,结合近年来好莱坞最受欢迎的角色性格特点,所设计的个性角色受到粉丝的疯狂追捧。基于以上优势,微影凭借在线票务平台多年积累海量用户,通过对消费数据和市场环境的分析,将受众市场细分为《极限特工》前作观众、粉丝群体、类型片观众三大类,针对这三类观众分别制定了强推好莱坞大片、明星阵容、动作特效三个吸睛维度的预售期营销策略,将《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市场表现推向新的高度。

除了精准的分众营销,微影时代采取平台与渠道联合的策略持续拉升影片热度,同时结合情人节档进行“朋友圈”圈地营销,而大数据系统下的三四线下沉更支撑力票房长尾,令票房再创新高。《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出色的市场表现与《速度与激情4》的口碑逆袭相似,可以说重燃了系列IP的活力,此前片方宣传的“范·迪塞尔回归带回系列电影灵魂”已然成为现实。

鉴于目前《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和口碑的强势表现,以荷尔蒙作为电影的主要卖点,加上微影时代的助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不仅在中国电影史进口片中占据了重要位置,也成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后又一个好莱坞全新的动作经典IP。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即将破10亿中国面孔引人瞩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