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时间:2017-02-22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最近大热的电影非范·迪塞尔和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莫属,该片上映首周末三天拿下4.2亿票房,次周再拿5亿,上映10天累计砍下9.2亿,超越《碟中谍5》8.7亿的国内总票房,登顶进口片特工类票房冠军。截至21日,该片上映12天霸气蝉联日票房冠军不说,影片也即将突破10亿大关,成为开年最卖座的好莱坞进口大片。专业影视媒体分析称,口碑票房双丰收不仅仅是来自于巨星阵容将全球功夫和极限运动的完美融合所带来的观影快感,还有电影遵循好莱坞的经典叙事方式,剧情人设反转不断所带来的紧张刺激!

对动作片而言,剧情本身所承担的功能性远大于故事性,所有的人物关联与矛盾转化都是为影片视效服务。《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聚焦在由范·迪塞尔带头的的特工小队和以甄子丹为首的反派组织之间,争夺控制世界卫星的“潘多拉魔盒”的对决上,但剧情出现多次反转。范·迪塞尔和甄子丹为争夺 “潘多拉魔盒”进行厮杀,几个回合的生死较量,却发现双方同为极限特工,对手秒变队友,突如其来的剧情反转令观众大感意外,同时甄子丹的角色转换也深得中国观众好感。双方联合调查追击“潘多拉魔盒”的幕后真凶,剧情再次出现反转,幕后真凶出乎意料,在铲除了幕后真凶后,原以为一切圆满之际,剧情竟然还有更大反转,危险再次毫无征兆的降临,突然又出现反派大BOSS,让影迷们直呼反转层出不穷,剧情紧张刺激又精彩。对于整部电影来说,剧情的反转为影片增强观影趣味,同时融入了滑板、高楼跑酷、越野摩托冲浪、高空无伞降落、失重格斗、火爆枪战等多种极限运动和功夫元素,在体验大场面效果的同时,还能充分感受燃炸的观影快感。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按照好莱坞的三幕式经典叙事结构,三次反转带来三次观影高潮,就连最后的彩蛋都是反转,给人意外惊喜。影片将全球功夫和极限运动完美融合所带来的观影刺激,借助IMAX大厅观影效果,有种坐过山车式的超爽体验。目前影片正在影院热映,想体验超燃刺激的影迷不可错过。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即将破10亿中国面孔引人瞩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