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工业新区召开2017年全区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4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日上午,河北衡水工业新区召开2017年全区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工业新区2017年部分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和《工业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企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志成,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分别作重要讲话。

吕志成指出,2016年是工业新区夯基蓄能、改革创新、取得新成就、实现新突破的一年。2017年,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走好发展新路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吕志成强调,工业新区走新路,要突出主业、夯实主责,着重抓好全员招商、招大引强,加快项目建设,努力做优营商环境,打造“服务的高地,政策的洼地”。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改革、激先敦后,激发走好发展新路的活力和干劲。要较真碰硬、敢于担当、雷厉风行,廉洁自律、信念坚定、真抓实干,为开创新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努力奋斗。

同时要求企业,争做走好发展新路的实干家和排头兵,坚持解放思想,加速企业做大做强;依靠科技创新,加速企业转型升级;依靠社会资本,加速企业膨胀发展。

姚幸福围绕“深入实施双协同、坚定不移走新路,为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而奋斗”,重点讲了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启航“双协同”,奠定走新路的坚实基础。二是聚焦“双协同”,明确走新路的思路、任务和目标。三是实施“双协同”,率先走出发展新路。四是助力“双协同”,推动走新路行稳致远。五是保障“双协同”,确保走新路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工业新区功勋企业家姚奎章、刘彦龙,优秀企业家石新柱和新区其他领导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春雨 麒麟 尹鹏举)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