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石家庄街头私装地锁 交警拆除收缴

时间:2017-03-03 1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交警在拆除非法安装的地锁。记者李青摄

  随着汽车数量的逐渐增加,停车难成了许多人头疼的问题。一些人为方便自己,在街头私装地锁。昨日上午,接市民举报,省会长安交警迅速出动,将位于谈固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附近的20余个私装地锁拆除收缴,路过行人纷纷拍手叫好。

  昨日11时,长安交警大队静态中队民警来到省会谈固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在路口东南角处,一排排地锁或装在非机动车道上或装在便道上。长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于江表示,之前接到市民举报,称这里有人私装地锁用于停车,这种行为不但影响了市民出行,而且有极大安全隐患。行人通行的便道成了停车场,汽车随意进出,行人从此经过十分危险。

  这些地锁是谁装的?在路旁一排地锁前,交警开始拆除地锁,这时路边“石家庄汇融农村合作银行”的一位员工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这些地锁中,有几个是他们安装的。交警当场对他们进行了法规讲解教育,同时要求他们立即拆除非法地锁。而在一旁由南向北的非机动车道上,还有一排十几个地锁安装在路面上。这些地锁停车的位置是自行车、电动车通行的道路,停车后将堵塞道路,给出行市民带来极大不便。经了解,这些地锁是旁边一家投资公司安装的,民警同样对其人员进行了说服教育,并要求对方立即将地锁拆除。

  受到教育的几家单位员工纷纷认错,并同交警一起动手,拆除了地锁。看到这些挡道的“铁家伙”被清理,路过的行人纷纷拍手叫好。经统计,昨天上午,民警共拆除收缴非法地锁20多个。

相关新闻:

石家庄自行车环城赛周日开赛 部分路段将禁行

石家庄一网民制作、发布含侮辱性言辞视频被拘留

石家庄公开招聘 300名交通辅警

注意!石家庄槐安路与青园街路口便道有塌陷

石家庄:这些路段下周维修排水设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