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石家庄公开招聘 300名交通辅警

时间:2017-08-28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人社局、市公安局昨天发布《关于公开招聘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经市政府同意,决定为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0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从事城市道路交通疏导工作。

  招聘条件:男性,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23日至1999年8月24日期间出生);大专以上学历,退役士兵可放宽到高中(中专);身高1.70米以上,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1.0,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纹身、重听、色盲、口吃等。考虑招聘岗位需求,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5分。凡涉及年龄、学历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7年8月23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被开除党、团籍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工资待遇:按规定享受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待遇,同时根据职业特点为每人缴纳意外伤害保险。发放制式服装,月工资1950元,由基本工资1650元和量化考核金300元两部分组成(不含单位应缴纳的保险)。

  人员管理:招录辅警人事关系采取劳务派遣模式,由市公安局委托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用工合同,缴纳各类保险,派遣到市公安局交管局工作,交管局负责人员的日常管理。

  报名与资格审查:登录河北省人才评荐中心报名系统(http:// 121.28.131.187:8035/)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23日9:00至8月27日17:00;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于8月29日9:00-30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才评荐中心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8月31日9:00-11:00;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公安基础知识、交通安全法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不超过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证件审核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证件审核。9月1日,河北省人才评荐中心报名系统上公布笔试成绩和进入证件审核人员名单。

  证件审核:时间为9月2日-9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6:00。地点: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新华区警安路36号)。证件审核合格的,于9月5日9:00-9月6日12:00登录河北省人才评荐中心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面试:时间为9月7日;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工作适应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

  综合成绩:按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报考人员最终成绩,即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9月9日,河北省人才评荐中心报名系统上公布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

  体检和政审: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招聘职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较高者进入体检。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政审。体检、政审合格人选经市公安局和市人社局研究审批同意,在报名网站上公示。

  经公示合格人员,由市公安局组织岗前封闭培训。新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新聘警务辅助人员,由市公安局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与之签订劳务合同。

  咨询电话:0311-85858056(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相关新闻:

支付宝账户一年未使用就会被注销? 有余额不会注销

13省份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多省份数值下降

难舍“铁饭碗”待遇 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前路漫漫

北京房山2.8级地震:系塌陷震动事件 非天然地震

五粮液涨到千元消息不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