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保定男子40万巨款遗失 民警16小时追回

时间:2017-03-03 1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虽然事发已有数日,但3月2日保定市民张先生仍心有余悸:若不是民警给力,他那遗失的40万元现金就悬了。

  据张先生介绍,因为做生意他手上现金来往频繁。2月25日下午2点30分许,他用纸质手提袋装满40万元现金准备出门办事。在自家楼下要开车时,突然间电话响了。他就把装现金的纸袋子放在车后备厢上。结果接完电话就忘了个干净,开上车就走了。5分钟后他想起放后备厢上的现金来,赶忙返回一路寻找,却没有找到。

  接到报警后,韩庄派出所民警调取了小区监控录像,发现捡钱袋的是一名中年男子。一路追查,发现那名中年男子进入了附近的复兴苑小区。2月26日早上7时,该中年男子李某出来买早饭时,被蹲守了一夜的民警找到。

  据李某称,2月25日下午他捡拾废品时,捡到了张先生装钱的纸袋。在民警劝说下,李某将40万元现金归还了张先生。

相关新闻:

抢夺嫌疑人拒捕 连伤魏县三民警

两男子窃共享单车 被永清警方刑拘

伪造存单骗妻4万元 邯郸一男子被刑拘

女子网贷被骗五千元 民警成功止付三千元

石家庄:男子约两名女孩吃饭下迷幻药被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