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两男子窃共享单车 被永清警方刑拘

时间:2017-09-19 2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那些手碎折腾共享单车的注意了,你的行为可能让你付出巨大代价,甚至是牢狱之灾。近日,廊坊市永清警方将两名涉嫌盗窃共享单车的犯罪嫌疑人潘某、王某抓获。

  8月23日晚,永清县公安局曹家务派出所民警在例行巡逻中发现,辖区贾八里庄村东某建筑工地处,有一男子正在使用共享单车。由于永清县域没有投放共享单车,便引起了民警注意。经仔细观察,该单车上的二维码、车锁及电子定位都已被拆除,民警遂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查。该男子神色慌张、言辞闪烁,民警将其连同单车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该男子潘某(28岁,浙江省某市人),现在永清某建筑工地打工。潘某交代了自己伙同老乡王某(31岁,浙江省某市人),5月20日在去北京办事回来途经亦庄开发区时,将两辆共享单车盗走并拆卸车上装置。随后民警赶赴固安县某工地,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将另一辆被盗共享单车起获。

  据了解,两名男子偷盗和破坏的这两辆共享单车,加上车锁及电子定位等设施,已超过4000元,达到法律规定的盗窃罪起刑标准,两人已被永清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共享单车现身美国华盛顿 骑行费用为半小时1美元

伪造存单骗妻4万元 邯郸一男子被刑拘

多城市叫停 共享单车投放“急刹车”释放哪些信号

这个“飞贼”太嚣张 4个晚上撬盗6家店铺

河北衡水:共享单车入驻首日即被清理 相关部门称因未办理审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