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这个“飞贼”太嚣张 4个晚上撬盗6家店铺

时间:2017-08-22 1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短短四个晚上,一名男子竟连续入室盗窃六次。面对如此猖狂的行为,平山县警方快速出击,一举将这名“飞贼”抓获。

  8月4日凌晨2时许,平山县中山路附近一家空调专卖店的卷闸门被人撬开,店内收银台里的四万元现金不翼而飞。而在随后的三天时间里,平山县县城的五处临街商铺又连续发生财物被盗事件,高档手机、手表、千余元现金,都在深夜被人偷走。

  四个晚上发生六起入室盗窃案件,引起平山县公安局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专案组随即成立。经公安技术人员现场勘验,这几处被盗现场作案手段相似,疑为同一人所为,民警决定并案侦查。

  几处被盗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均显示,一名年纪在30岁上下的男子,都曾乘坐出租车来到被盗商铺附近,随后用手掰开卷闸门进入,作案手段如出一辙。对此,民警调取大量信息后,锁定录像中的一辆出租车。

  经过辨认,出租车司机确定8月4日凌晨在县城某胡同口拉过监控录像中的男子。分析嫌疑男子可能住在该胡同内的旅馆中,民警随后开始对附近8家旅馆逐一摸排调查。很快,民警在一家旅馆的住宿登记中发现一条信息,显示登记时间与住客年龄与嫌疑人极为相似。由于民警调查时该住客不在房间,民警决定在旅馆附近蹲守。

  8月8日凌晨1时20分许,一名男子在夜幕中走出胡同口,民警看到该男子与案发现场监控录像中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极其相似,立刻将其控制,带回审讯。

  在大量的证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交代了对县城临街商铺连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同时,田某还交代了自2016年6月份至今年8月份,先后流窜至北京、石家庄、平山等地盗窃作案14起的犯罪事实。

  8月14日,田某被依法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两男子窃共享单车 被永清警方刑拘

开面包车盗窃电动车 刚得手就被抓

“窃书不能算偷”? “雅贼”也是贼!

“阳台大盗”团伙入室疯狂盗窃

高速交警磁县大队抓获盗窃嫌疑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