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高速交警磁县大队抓获盗窃嫌疑人

时间:2017-04-20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0日上午,河北高速交警磁县大队在京港澳高速冀豫省界站执勤时,将一名入室盗窃价值9万余元黄金首饰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当天6时50分左右,执勤交警邹峰对一辆车牌号为鄂Q的轿车上乘客例行安检时,一名中年男子表情极不自然,说自己没有携带身份证,民警邹峰当即让其下车,带到执法室内进行身份核实。

  当民警询问这名中年男子的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等基本情况时,他却支支吾吾,称自己啥都记不大清楚了。交警邹峰凭着多年经验判断,此人必有问题。

  突然,该男子的手机响了一下,收到一条短信。交警立即进行查看,发现有一个邓某的名字,立即从在逃人员核查系统中进行查询,认定眼前的男子可能就是网上在逃人员邓某。随后,民警悄悄通过照片比对,发现长相非常相像。

  据该男子交待,他确实是邓某(男,1977年生,湖北省利川市人),2月14日16时30分左右,精通开锁技术的他在海门市入室行窃,撬开保险柜,盗走了价值9万余元的黄金首饰。为躲避警方抓捕,他四处流浪。目前,此案已移送邯郸市磁县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支付宝账户一年未使用就会被注销? 有余额不会注销

13省份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多省份数值下降

难舍“铁饭碗”待遇 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前路漫漫

北京房山2.8级地震:系塌陷震动事件 非天然地震

五粮液涨到千元消息不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