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省政协与福建省政协考察团举行座谈会

时间:2017-03-04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日,河北省政协与福建省政协考察团举行座谈会,交流学习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经验和做法,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提案办理协商水平。省政协副主席艾文礼、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出席座谈会。

  会上,省政协向福建省政协考察团介绍了提案工作“三个转变”工作思路,省政协领导对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1号提案的产生、督办和落实见效以及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生动实践。杨根生副主席对河北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借鉴落实。同时,福建省政协考察团介绍了重点提案遴选、与省政府联合督办机制运行、提案办理回头看等鲜活经验。

  艾文礼指出,当前,河北正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正在层层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表示,福建的做法富有时代性,体现了创新精神,省政协提案委要认真总结学习。他强调,福建、河北两地都是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我们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来贯彻落实。两地政协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办理水平,努力开创提案办理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座谈会9月15日在天津举行

紧跟党走 发挥作用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政协工作纪实(一)

[视频]纪念姚依林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李克强发表重要讲话

保定市政协原副主席岳文民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河北省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