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省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7-09-09 1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吴绍冰摄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记者吴绍冰摄 会议现场。记者吴绍冰摄

  秋风送爽、五谷飘香。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河北省委、省政府邀请全省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共庆第33个教师节。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座谈交流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和教师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教师队伍呈现的新形象新风貌,倾听大家对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全省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计。

  河北大学校长康乐院士,美丽河北·最美教师、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姜家店小学教师徐向娟,省特级教师、石家庄一中教师马瑞华,省特级教师、沧州市运河区黄河路小学教师张荣花,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苏富梅,保定市女子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韩志清等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省领导田向利、梁田庚、童建明、王增力、徐建培、段惠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记者吴绍冰摄

  

相关新闻:

光启军民融合重大项目落户雄安

赵克志出席签约仪式 许勤刘若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启动
许勤出席并致辞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