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梁田庚:对照“三个扎扎实实” “两份优异答卷”找差距明方向

时间:2017-03-04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参加指导张家口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对照“三个扎扎实实”“两份优异答卷”,主动认领责任,强化整改提升,推动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认真听取张家口市委常委发言后,梁田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张家口工作不久之后召开的,对于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张家口各项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维护核心要求变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形成新自觉,推动形成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问责追责机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是筹办冬奥会这一重大机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扎扎实实”的要求,奋发作为、担当实干,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相关新闻: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董仚生:认真贯彻总书记指示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邢国辉: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 弘

用心体会一片深情 奋力书写崭新答卷——河北省干部群众认真学习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