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避暑山庄队首获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分站赛冠军

时间:2017-03-04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张晶)今天,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第四站比赛在齐齐哈尔冰球馆收杆。在当天进行的一场焦点对决中,承德避暑山庄队表现出色,以2:1力克哈尔滨队,这是承德避暑山庄队在正式比赛中首次战胜哈尔滨队,同时承德避暑山庄队也收获了参加全国冰球联赛以来的首个分站赛冠军。

承德避暑山庄队首获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分站赛冠军

3月3日,承德避暑山庄队选手张震(中)在比赛中进攻。当日,在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第四站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以2比1战胜哈尔滨队。新华社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代表中国男子冰球最高水平的哈尔滨队、齐齐哈尔队、承德避暑山庄队、佳木斯队四支冰球队参赛。4天的时间里,四支球队采取单循环的方式进行了6场激烈角逐。

承德避暑山庄队首获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分站赛冠军

3月3日,承德避暑山庄队选手吴佳斯腾(右)与哈尔滨队选手季鹏(中)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第四站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以2比1战胜哈尔滨队。新华社

在对阵哈尔滨队之前,承德避暑山庄队先后以18:3和5:1的比分战胜了佳木斯队和齐齐哈尔队。而称霸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多年的哈尔滨队此前同样两战全胜,实力不容小觑。两队的首节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承德避暑山庄队即由张佳祺率先攻入一球。第二节比赛,双方各攻入一球。关键的第三节比赛,双方展开对攻,不过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承德避暑山庄队以2:1胜出。

承德避暑山庄队首获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分站赛冠军

3月3日,双方选手在比赛后相互致意。当日,在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第四站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以2比1战胜哈尔滨队。新华社

赛后,从国家男子冰球队传来好消息,由于近来表现出色,承德避暑山庄队有7名队员入选国家队,即将随队出征世界冰球锦标赛。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