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冲在一线的人保财险查勘员(图)

时间:2016-08-04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暴雨后,人保财险保定阜平支公司理赔查勘员们在进行农房查勘定损。张忠义摄

通讯员 张忠义

在这场抗击暴雨救灾中,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查勘理赔中涌现出许多感人的故事,展示了人保员工的精神风采。

“查勘车无法通行,我们可以走”

7月19日至20日,持续的暴雨让阜平县多个乡镇的大量农房和蔬菜大棚发生破损和垮塌事故。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与阜平县支公司组织了3人一组的查勘小分队6组,前往龙泉关镇、北果园乡等6个受灾较为严重的乡镇进行灾情勘查。所见之处尽是破漏的屋顶、坍塌的农房和围墙,还有过水后受损的蔬菜大棚和食用菌棒。查勘小组的人员疼在心头、急在心头,立即展开查勘工作。

7月24日,保定再次遭遇强降雨,让4天前刚刚经历暴雨突袭的灾情进一步加重。“虽然下大雨,但我们手里的活儿不能停;路断了,查勘车无法通行,我们可以走,不能让客户等着!”一身水、两脚泥,刚从一户农房查勘现场回来的人保财险阜平支公司农险部经理张春力一边擦拭着头上流下来的雨水,一边安排着当天的查勘任务。面对灾情,人保财险保定阜平支公司主动联系各乡镇,统计各村农房、大棚、菌棒等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情况,2小时更新一次受灾数据;成立6个救灾小组,进村入户实地查勘定损,一场全方位、大兵团联合作战拉开了帷幕。

相关新闻:

第26届全国书博会包头闭幕 1200余种冀版精品出版物参展

暴雨冲毁唐县民房 人保农房保险赔偿

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举行赈灾捐赠活动(图)

河北:农房保险给受灾农户吃“定心丸”

吉利汽车掌门人李书福谈智能互联汽车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