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车管所蝉联“全国一等”殊荣的背后

时间:2016-08-04 16: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车管所一号窗口中,配备业务能力强的民警重点解决各类疑难问题。本报通讯员 王文辉 摄

本报记者 王泽明

管辖机动车114万余辆、驾驶人137万余人……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我市机动车保有量和机动车驾驶人数成倍增长,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工作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面对这样的现状,市车管所以打造规范、高效、廉洁、便民的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为主线,以创新服务举措为载体,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规范化、服务型车管品牌,走出了一条具有廊坊特色的车管所规范化建设路子。

率先在全省推行应用“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监管系统”;率先在全省推行应用“机动车外廓尺寸测量仪”和机动车VIN码电子信息采集系统;成为全国驾考改革28个试点城市之一(河北省唯一);自主研发的“机动车PDA智能查验系统”在全国推广并上升为国家标准……

6月17日,公安部下发《关于2014-2015年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情况的通报》,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再次被评定为“全国一等车辆管理所”,这也是市车管所连续第六次获得这一殊荣。在河北首屈一指,在全国也很鲜见。

获得一项荣誉不易,保住一项荣誉更难。拼搏与创新是廊坊车管人为荣誉写下的背书。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