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领导到受灾乡镇查看灾情指挥抢险救灾

时间:2016-07-28 20: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到井陉县抗洪抢险救灾一线,查看灾情,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现场指挥抢险救灾。7月27日,张泽峰出席井陉县抗洪救灾恢复重建誓师动员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张泽峰一行先后到受灾严重的井陉县小作镇、南峪镇、天长镇、南障城镇、苍岩山镇、秀林镇等6个乡镇,走河滩、串街巷、入农户,查看各地受灾情况。每到一处,张泽峰都详细询问各地抢险救灾和老百姓安置救助情况,并与基层群众亲切交流,传递信心、鼓舞士气。

张泽峰指出,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把救灾重建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救灾重建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面落实好各级领导指示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抗洪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之中。

张泽峰强调,要科学谋划、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救灾重建工作。当前,救灾重建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艰巨。要坚持一手抓抗洪救灾,一手抓恢复重建,突出重点,科学摆布,强力推进,坚决把救灾重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作为重中之重,把打通生命通道作为急中之急,在高度警惕灾害再次发生中慎之又慎,把实行科学重建当作关键之关键。灾后恢复重建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统筹考虑,科学规划,协同推进。

张泽峰要求,要加强领导、严明责任,坚决夺取救灾重建的全面胜利。救灾重建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县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明确工作责任,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立即行动起来,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作风,迸发昂扬斗志,战天斗地,攻坚克难,全面打赢救灾重建这场攻坚战,建设美好未来。(记者 王 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