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农房保险给受灾农户吃“定心丸”

时间:2016-08-04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韩立飞)7月19日开始,河北省中南部及北部沿海地区突发连续性降雨,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财产造成重大损失。青龙满族自治县位于我省北部,是一个山区,在此次强降雨过程中遭遇了较为严重的洪涝及次生灾害,乡镇农房出现倒塌,对该县农业生产及百姓生活造成了重大损失。

7月26日早晨,未到上班时间,人保财险青龙支公司所有员工都已到会议室。人保财险青龙支公司经理王立新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紧急会议,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方案,由于农险部理赔查勘人员严重不足,王立新抽调各部门员工全力配合农房查勘工作。根据95518接报案情况,将查勘人员分为5个小组,协助当地民政部门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当时大雨还尚未完全停止,该公司的查勘人员就已分批分区赶赴灾区。因青龙的特殊地理特征,通向很多乡镇的路都是崎岖山路。一场暴雨过后,很多乡镇的路都已被两边山上冲下来的石头和泥土掩盖,这又给该公司查勘人员到达现场增加了很大阻力,大家努力克服困难赶往受灾现场。

在祖山镇上河村,该公司查勘人员穿着水鞋徒步8里地来到陈学家里,当看见年近六旬的陈学站在倒塌的山墙前叹息时,查勘人员来不及休息,前去安抚农户情绪,在进行现场查勘后,又一一核实了陈学的户口本、身份证信息,并拍下身份证、银行卡等。“我们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尽快将理赔款打入到你的账户。”理赔员的这些话让陈学吃了一颗“定心丸”。为了赶时间,不耽误下午的查勘,该公司理赔人员来不及吃一口饭,照完相之后马上奔赴下个农户家中。

相关新闻:

第26届全国书博会包头闭幕 1200余种冀版精品出版物参展

暴雨冲毁唐县民房 人保农房保险赔偿

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举行赈灾捐赠活动(图)

吉利汽车掌门人李书福谈智能互联汽车

冲在一线的人保财险查勘员(图)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