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为基层减负,需要主动倾听基层声音

时间:2019-04-01 15: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2019年确定为“基层减负年”。目前,各地陆续出台具体措施,将减负落到实处。

  在辽宁,省委成立了14个由省级领导牵头的督导督查组,每个组负责深入一个市督导督查;在江西,围绕精减文件简报、精减会议活动等8个方面提出了21条具体“减负”措施,还将每年3月份确定为全省政府系统“无会月”,同时要求省政府各部门原则上每年只得开展1次综合性督查考核;在安徽,黄山市委针对会议文件多,检查考核多,材料“留痕”多等基层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提出了“45个不准”……

相关新闻:

关键看有没有解决实际问题(人民观点) ——为基层减负,为实干

人民日报:年轻干部应多到基层一线锤炼摔打

【长城评论】基层干部不说真话是一个相当危险的信号

不要让基层公务员白头又寒心

“黑油站”难打又难判 有基层机构“放水养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