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关注2016各市两会】张家口:打造“三区两城”

时间:2016-03-03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崇礼夜景

崇礼夜景。冬奥标识和街道两旁有冰雪特色的路灯,告诉人们这里是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之一。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贾 恒摄 (资料片)

阅读提示

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重大历史机遇“扎堆”,张家口迎来了发展史上的黄金期。

抢抓历史机遇,谋划未来五年发展,在2月17日至19日举行的张家口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市长马宇骏提出,要着力打造水源涵养功能区、绿色产业聚集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和奥运名城。

锁定“三区两城”发展目标,这座塞外山城将在全世界目光的关注下,开启新的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之路。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董立龙 王雪威[张家口报道]

相关新闻:

共享单车现身美国华盛顿 骑行费用为半小时1美元

传授直播技巧 一高校开设“网红学院”引争论

武汉一大货车同一地点加塞66次 扣分达180分

陕西千阳县师生上学途中被野蜂蜇伤

石家庄自行车环城赛周日开赛 部分路段将禁行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