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出租车司机接受行业规范培训

时间:2020-11-26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出车前必须佩带证件齐全有效、正确使用服务监督卡、保持车辆良好技术状况……”11月4日,出租汽车行业培训学校,裴秀龙老师正在向出租车司机讲解经营规范。 近日,2020年张家口市出租车司机培训班正式开课。

2018年6月, 张家口市出租汽车行业培训学校正式揭牌,成为张家口市首家出租汽车驾驶员职业培训机构。培训学校采取带车培训的形式, 使用统一自编教材、聘请专业教师,从政策法规、服务规范、安全运营、文明用语等方面,对市区所有巡游汽车驾驶员进行培训教育,旨在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市出租车行业的服务质量,为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2022年冬奥会贡献力量。 目前已累计开展出租车司机培训课9期,培训出租车司机3万余人次。

此次培训仍采取带车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包括运营车辆规范、从业人员经营规范、 从业人员服务规范三个方面,已有3000余名出租车司机参与培训。“老师从车辆运营规范到经营规范,再到服务规范讲得非常全面,让我了解到很多政策法规, 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对我们跑车很有帮助。”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说。

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出租车司机在政策法规的掌握、文明用语的使用等方面得到了提高。 今后,我们将出租汽车从业人员培训工作作为一种长效机制贯彻执行,打造一支从业水平熟悉、文明程度高的出租车驾驶员队伍,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 ”(马明明、李亚兵)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引进好项目 推动大发展

前8月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营收783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约谈36家包装饮用水食品生产企业

延崇高速公路监控通信分中心开建

第十届中国煤炭市场高峰论坛在张家口市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